FC2ブログ
--.--.--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2008.02.25 怨念6
有很多說不出口的怨念<囧>,這是個大怨念。

本子開放預定后這裡來的人也多了,講話是不是應該注意點(揍爛
……也沒什麽好怨的,那么多可愛的親幫助我,感動都來不急(不是客道話!

除了本子之外,我也有畢業設計和論文要做<囧>
實習公司也不好太打混,想來想去時間都好少
要聽二度的敲碗言“摸什麽魚!我們等著看呢”這很有鞭策力XDrz

這裡我很想感謝一個人,他就是我那長得酷似道老大的小舅XD
因為我現在正在一門心思做的是見不得光的地下工作,
所以每當俺爹俺娘看我畫啊畫啊問我在忙什麽的的時候,我總讓自己不要脫口而出“出18禁書呢”。每每深更半夜老爸雞婆的敲著我房門催“還不去睡”的時候,我也想不出啥充分的理由來反駁。
最近我這頗有威信的小舅發話了,他覺得他外甥女是在做事業(沒錯啊!),雖然熬夜不睡覺對身體來說是錯的,但是對我個人來說就是對的!
還說了很多像是“要做就要做好”、“年輕人做事就是要拼”之類挺有説服力的話,雖然我聽起來有那么點心虛,不過後來我老媽也不管我在做啥都很支持這樣。

所以說做什麽事都需要有人理解,
無論他的理解是不是建立在知道事情真相的基礎上。(打爛
Secret

Trackback URL
» http://teesan.blog22.fc2.com/tb.php/6-e8c81543
» FC2blog user only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