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--.--.--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2008.06.29 暑假了(仮)
tiantaji.gif


真想看看白天田花场的情景呐(用想象的
当置身于一个放眼望去满眼都是田花本和田花放的场地时……
天哪,我一定会和小荷包一起幸福地死掉=//v///=
可恶!超想去!
现在还是乖乖在家等通贩开比较实际XDrz

追記!
可惡阿阿阿阿阿阿阿口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想要18禁田花恋愛同人GAME哇哇哇!


1000円而已耶!可是買不到 orz!!!
媽媽!!!(跪

v入了v

9组回归好棒!(鞭炮~
今天主页也终于做了久违的更新
之后7组串门还会有续篇也请关照了ww


...继续阅读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2008.06.25 呼~
fasleep



我还真是会拖://3rz
真抱歉呀<^ ^ (une&23h&GD&carries

之前差点就交了草稿版,
幸好最后自己良心发现……其实现在的版本还是有草稿痕迹啦X///D(对不起
期望列印出来不要难看到不能看

这次是超正经的榛阿(天哪,我居然这样0o0
OK啦还算满意,希望有预定了的榛阿同好们能看得高兴了~


(呼叫23h大人,请给下我您的email地址谢谢
呼叫完毕!


2008.06.23 阿哈哈||
死掉的国王一枚

une你家两只很调皮耶!
080623.gif


不过这个榛名让我涂得很爽XD



2008.06.17 阿阿阿阿阿阿阿
人肉置頂——
有誰在日本会去田花場嗎嗎嗎嗎嗎嗎嗎?!





……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(喷泪

就一小段时间没上通贩书店…田元大神您的本就给我注文不可啦阿阿阿阿阿阿(翻桌
这到底是什么人气啊orzorzorzorzorz
又给我这种回天乏力的无力感…爹啊!您还要塞男人给我是怎样吼!(无关
这太令人伤心了……(田元本)
不干了不干了人家不干了(摔笔


2008.06.15 复杂2
OK写日记。

分类 青春派田花
就说今天看到一篇久违了的心动田花文,
其实有些后悔在那里明说“穿插了不少原作的剧情”,
……毕竟没有那么多的原作剧情给你插的,又是运动漫画,
我那么说了好像给人“你下次不插原作剧情就不萌了啊”的感觉,其实并不是orz
就算不插,只要是田&花都会很萌的啦(啊啊啊好后悔orz

其实“穿插了不少原作的剧情”这种说法还不确切,
应该说是“把原作中的剧情当成故事的主要线索”(或者萌点)
……这更难吧!
的确,作者后来也说了,原作的手法用不了几次,
而且说真的,按原作来的田花文其实很难写,
所以长期以来这类型的田花文也很少见。

大概是我变态吧,
基本上只要在田花主题里出现田三桥段的,我都会套上“尊重原作”的头衔,
尤其是花井暗恋田岛的模式。
同时又酸又揪心。
……啊又开始婊这个了,这不是我的初衷><!
我只是想说由原作剧情铺陈真的很萌><
好像以前看过的二度小姐的花千文,
那种剧情就是会词穷的喜欢,
因为扯到了原作的情节,
所以让原本或许背离原作的妄想变得有据可依,萌起来也就会特别萌///

这里的对象可以是小说,也可以是漫画的剧本。

除了原作剧情,在其中穿插比赛场景或者棒球规则,
整体萌度也会上升,这也是之前思考新刊题材时有在特别注意的内容。


下面
分类 ERO派田花糟糕向发言;
请慎入 入的请配合调查XD

2008.06.12 推广
啦啦啦忘记打个小广告,
banner出现就方便了v
没错,现在这个就是真正的广告了XD

沒夢境
组织:歡樂大振推廣同好會之類的
沒夢境

现在有在开通预定的有:
·榛阿合同漫画本
·《证明题》—Yozaki和二度小姐的A3插图小说本
两本都会在大陆开通贩,
欢迎前去预定v (有特典拿XD

榛阿本teesan有插花=//v///= >
脚本分镜基本确定,接着就着手画了……画榛名好紧张啊XD

---
喔喔还有GD樣的天元突破本也贴去了~
同好还请多捧场
2008.06.11 咆哮
天杀的,田岛要被干掉了啊!!!

……我是说tegaki blog的たじtag要消失啦!
不要啊<囧>!你独自一人走了,花井要怎么办啊!(……主将太有人气了额orz|||

希望有tegaki帐号的大家有空帮忙应援Q_Q
涂个田岛、用下タジ“タグ”,就这么简单+(?!!)
感谢各位!

1213205154941569.png

追记—
一个晚上过去,田岛tag又都被强制换成振りtag……orz
点开田岛tag不到半页的图QoQ,也是那位同好一早换上去的吧
tag没了是小事,没了之后带来的后果就很严重了,(对我来说XDrz
我想看田岛的时候,还得去大堆的振り图中人肉搜寻吗
看到紀乃子樣一早的更新就没动力了……连45田花tag也要保不住了吗

有谁能告诉我怎么做才能确实保住,
给我个目标才好奋斗啊orz

好心酸啊,
以后就会看不到这张可爱的、和主将大人配成一对的小tag了吗(泣

タジタグ ハナタグ タジハナタグ

2008.06.09 请大家帮下忙(磕
依然是网络的话题orz

这是试验不是广告囧>
榛阿合同的预定揭示板
http://hrab2008.8.bbs.fc2.com/
愿意的话,
请看到这篇的,现在正身处上海、或者大陆地区的亲们帮忙点下上面的链接(请在浏览器没有设置代理的情况下),
……揭示板出现了吗?还是直接跳到了bbs.fc2.com的主页?
麻烦告诉我下orz

一直无法裸上fc2 bbs的就只有我吗囧?
2008.06.07 怨念!19
不止一次想怨了!
为什么yam要屏蔽大陆地区啊!!!
包括很多国外的网站,比方livejournal社区、imghost.us相册……等
屏蔽了中国大陆的IP吗,或者相反的立场…是中国电信该骂囧rz?
不管怎样上传到imghost的图片我是想尽一切办法都看不到
livejournal和天空是还好,用代理可以浏览……但注册和留言就完全不能了orz
livejournal就没把我当成过human

这样想来fc2和Photobucket还真是值得尊敬囧

总之现在Proxy网页被我加到书签最显眼的位置orz
2008.06.05 平常
追加张简单的颜色=///////=

铅笔. 简单颜色

我还是田花吗?
我还是田花吧……(握拳
花井的某种悔恨表情能杀人(还不带血的
我被反反复复杀到几次以后自己也来画了//▽///

是说好久没动用指腹上阴影了
即使铅笔找来找去只找到4B的抹起来还是很爽……orz
一直以来都太依赖绘图板和电脑……
……以后还是会继续依赖下去XDrz(去死吧!

所以……
欠榛名王樣的份就让我留到花阿短篇时再补……
然后谁能教我下怎么能不让肮脏的铅笔稿污染到扫描板?
2008.06.04 就好像对富樫和空知的崇拜一样复杂
这回的标题很难得的长XD……

是说,“我终于解放了!”哇哈哈哈哈——哈(殴
不过呢,心情就跟标题一样复杂,
这是什么原因orz
和攒齐九月本的时刻一样空虚呢囧rz
接下来应该是大把大把的联欢活动 庆祝毕业

虽然很梗还是想叹一句“大学四年好开心啊”……不舍orz

-----
今天被大振的event dvd占去了大部分时光orz
好萌啊好萌啊大家都好萌啊,反反复复地拖回看才花了那么久……
很白痴地被水谷役角さん萌到
不停地不停地笑…怎么可以米成这样!!!(太可爱了太可爱了捂脸
花井纪章我就不说啥了,你真的是打棒球的吗队长XD?
穿那种行头100米跑11秒吗!!!请做好带头表率作用啊主将大人XDrz
然后从头到尾全篇下来,下野不停地在对(或者想对)谷山说些有的没的是怎么回事
田岛再攻小下也只能是受啊
最可爱的孩子应该还是代永了,是个好孩子……不像中村
大家都很专业,十分的敬佩。

神秘来宾高濑纪彰(喂!)好敬业吼!配声配到泛泪花…
和さん役花轮さん意料外的是可口大叔耶@//v///@
松风さん还真是闪眼球,霹雳好笑
话说银魂107集开始也有松风雅也出场
京次郎呀——

欸Gintama还是一样很赞啊,
空知猩猩绝对是我偶像!——今后也是!
不过有了大振以后就很奇怪的对上个本命腐不起来了…这里就不说具体哪对orz
之前明明也是死命腐、四处刮本的CP啊……<囧>
田花田真是掏心窝地合我属性orz
想我是从看到HUNTER后期的时候开始腐
说真的那之前的幽白啦、levelE啦、当然也包括H×H,
都让我对富樫无比崇拜,
自虐地追了好久……
扯远了,
接下来不如看在松风的面上为错过了的国王生日画点什么吧
2008.06.01 开心 + 怨念
我回来了!
今天真是累坏了(都没有累在会场上orz……
谢谢zifzif亲还有satan亲orz,今天真的十分感谢妳们,我给妳们添巨大的麻烦啦orzorzorz
最后本子能顺利分发出去真是太好了
托shiro小姐的福>////< (咦?这么叫有些不习惯XD

衷心希望田花田本布教的目的可以達成到圆满成功
……身长差真是萌啊呼呼;,XD然后……
……这本关键字根本就不是苹果是草莓啊XDDDDDDD
我爱草莓orz

<囧>
只是对我来说今晚依然是黎明前的地狱orz
熬;……

好期待会有亲看过本子后,能给我留个言感个想之类的呢XDrz
就让我这么期待着吧orz|||||


p.s. 做COPY真是十分开心的事啊XD
开心到正事都丢一边了orz

有机会的话,以后一定再做啦vvv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